close

在壽司店的工作步調相當快,我上班的時間也很短 早上11:30-15:30 

每天到店裡就是先送附近辦公大樓訂的壽司生魚片拼盤

回到店裡準備中午的顛峰用餐時間

切卷,售餐,收桌子

中午十二點一到人潮突然蜂擁而至

兩台POS機沒有停止出單

不停的點餐,偶爾偶爾停下來還要賣壽司夾壽司,裝味增湯

這中間還會夾雜著準備出餐的叮叮聲

 

前一個禮拜店經理還會叫我出餐,收桌

因為我對POS機的操作真的太緩慢了,消化排隊的人潮太慢

他便打發我去賣壽司或是送餐

等到差不多我已經可以勝任點餐這個職務

嘿嘿,送餐收桌的任務就交給了新來的妹妹處理

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?

 

過了最忙碌的時間,兩點到兩點半之間可以迅速地享用午餐

午餐過後就開始掃地拖地,補餐具,補醬油

倒垃圾,補冰櫃的飲料

迅速的話3:45可以完成這些

但通常午餐都不會這麼準時的吃,有時候會忙到三點才吃午餐

只剩下半小時可以打掃補貨!根本就如登天還難

但中國老闆的餐廳就是如此

他只請人在最忙的那個時段,但偏偏客人並不會這麼乖的兩點以後就不上門

所以只好加快自己打掃的速度才能準時下班

 

這份工作雖然薪水真的很少

但是是第一份在澳洲的工作,也是我第一次餐飲服務業的經驗

真的學到很多以前不會的東西可以在如此低薪的狀況下生活下去

都是因為住在當時的男朋友家裏

替我省去一筆住宿費!哈哈哈

也不知道是好是壞

因為現在也沒有聯絡了!?

 

能省則省囉....至於感情這方面還是另外再打一篇好了

壽司店的工作大致上就是如此

後來因為心心念念的想集二簽

加上不想再住在男朋友家

所以換了工作

 

找工作換工作又是一番折騰

 

待續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