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和他的愛情開始了,就在那個細雨綿綿的春天。

 

他們是在學校的體育館相遇的,那年他們大一。

H的朋友看見了坐在對面的他,戴著帽子、穿著帽T,和身邊的朋友說說笑笑,笑起來有很深的酒窩-他是J

H的朋友在當天就拿到了JMSN,而H也加了他。

 

H這個女生,對於沒興趣的男生總是暢所欲言,什麼話題都可以聊,也不會特別收斂自己的用語。J則是個社交達人,擅長和別人聊天,好像沒有他無法接話的話題。他們從系上的課程,聊到最喜歡吃的食物;每天聊天的時間從一個小時慢慢變成三個小時。

 

H也不是沒想過和J在一起的可能,但她自己心裡明白,自己不是個外表令人驚豔的女生,而J又是個外形不錯的男生,她怎麼敢多想?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但她對J的好感卻有增無減,也越來越喜歡跟J聊天的時光。

 

是什麼時候開始把J納入自己的交往名單中的,大概是聊到機車後座載不載人的時候……J說出了不同於H印象中男生的一般想法。

「欸! 你的後座真的都不載人嗎?H問。

『不能隨便載人的。因為後座的生命掌握在我手裡,這是很嚴重的事情』

是這個時候吧! 這個答案讓H確定J是個會負責任的男生,也更加喜歡他了。

 

一個月之後,JH要了手機號碼,說他無聊時可以找人聊天。不過接到J的簡訊又是再一個月之後的事情了。原來是H好幾天沒上MSNJ心急了,慌張地確認H是否因有事才無法上網。H雖然嚇了一跳,卻也很開心,因為他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又變短了。

 

就這樣,他們開始互傳簡訊,從一天三封漸漸變成五封、十封,他們之間聊天的氣氛也越來越曖昧,好像兩個人都有感覺,只是都在等著對方開口。

 

還好曖昧期沒有太久,又過了一個月,JH告白了,在簡訊裡。

J:我真的快生氣了!

H:怎麼了嗎?心情不好喔?

J:我氣妳不知道我喜歡妳,我氣妳不知道我想跟妳在一起

……那我們在一起了嗎?

!

 

於是,愛情開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